歡迎光臨!請慢慢觀賞在下的繪畫作品。並請留言賜教!
Welcome!! You can see some of my artwork, drawing, painting here.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comments.

January 18, 2008

CG "音响舞動" Work Flow 01


這是吾製作中的作品,用painter打草稿(見下圖),試驗了多少線條組合之後,決定採用這舞動少女的形象。

既然是舞動,最好當然有音樂吧!吾覺得headset跟這女孩正好配合,但是剛開始畫的headset實在太簡陋了,所以到了弄outline的時候便把這part重畫,感覺比較好了~ (左:完成了outline階段的圖)

順道一提,這是畫這一類型cg的重要技巧:就是在outline階段把所有要/想要修改的地方都改好,之後上色的時候便能夠免卻很多麻煩。

(什麼?"這一類型cg"是啥意思?就是這種先勾線outline,之後把不同部位分成不同圖層layers,再在不同的layers上色。請留意以後的blog,應該會有更多的描繪~)

  • 草稿:

No comments: